Tuesday, March 19, 2013

北约最高统帅:考虑军事干预叙利亚(图)

北约最高统帅:考虑军事干预叙利亚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最高統帥史塔伏瑞迪斯(James Stavridis)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最高统帅史塔伏瑞迪斯(James Stavridis)19日表示,北约成员国正在考虑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计划,但唯有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通过决议以及北约28个成员国一致同意,才会进行军事干预。


史塔伏瑞迪斯告诉美国联邦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一些北约成员国考虑把目标锁定在叙利亚防空系统;这套策略2011年在利比亚获得成功。


史塔伏瑞迪斯强调,如果北约军事干预,都将遵循在利比亚行动的同样步骤,即安理会通过决议,以及北约成员国达成一致协议。


北约至今唯一涉入叙利亚内战的行动是在土耳其边界部署爱国者飞弹,防范叙利亚空中或飞弹攻击。


史塔伏瑞迪斯说,叙利亚冲突持续恶化,已造成7万人死亡,100万难民逃到国外,国内可能多达250万人流离失所,这场激烈内战目前还不会结束。






via 看中国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13/03/20/490690.html?北约最高统帅:考虑军事干预叙利亚(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