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贵州副省长微博骂人 被“人肉”出4块表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08月01日讯】微博实名认证的于7月28日转发一条枪击案文章 ,并骂“不爱国者”为败类、人渣,应该赶紧去美国,不要说自己是中国 人。此言论立即引来民众一片斥责。有民众在网上发帖说:现公示贵州省陈鸣明的四块表,有识货的博友,帮忙鉴定一下,本博由衷希望它们都是陈副省长以工资所购,并要求其公示财产。陈鸣明竟然回帖“求查!”

网络大V和公知要求公开陈鸣明财产


网络大V对陈鸣明回应求查财产的消息兴奋之极,奔走相告,用各种方式挖苦、激将、嘲讽。


著名的“染香姐姐”转发了写给贵州申请公开陈鸣明财产的信封。


作家金满楼表示:贵州副省长陈鸣明骂“不爱祖国的人”是“人渣”,要他们“滚到美国去”。我就不知道“祖国”是个什么东西,奴隶只有猪圈,哪有什么祖国?


还有人贴出陈鸣明出席会议的手表,发动民众辨认。


“遁世豪情0”:晒一下贵州省副省长、著名爱国人士陈鸣明的手表。请大家鉴定一下。这些表是不是国产货?既然副省长大骂批评政府的都是人渣、败类,我们都学习一下这个副省长是如何践行爱国爱民的。


陈鸣明言论遭民众炮轰


“不是锐克李”:中国没有滥杀无辜吗?我们爱国,但爱国和爱政府是两回事。中国被猪一样的领导们统治着。


“阿眯er酱”:呵呵!身为副省长能说出如此偏激幼稚的话,还能让我们说什么呢?


论坛 11”:陈大人的言论像个在校的初中生,是在校的,不是离校的。请陈大人先分清祖国和政府的概念吧!


“子夜的昙”:我觉得可以调查一下这个贵州省副省长的家人和财产去向。可能还真是全在米国。


“Asking1979”:别空谈要实干噢!自己先公开吧,普通民众没办法查你。


“踪里寻你”:我觉得陈省长还是脚踏实地解决贵州贫困吧!比争论这些无用的东西有用!


(责任编辑:古春秋)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01/15861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