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史瓦济兰缺粮 GDP损失3%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1日报导】(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1日专电)史瓦济兰研究报告显示,该国大约30%的孩童为缺粮所苦,大约27万名成年人,也因营养不良,影响工作,生产能力下降,至少损失国内生产毛额约3.1%,相当于9200万美元。


南非新闻网站 “时报即时消息”(Times LIVE)昨天报导指出,这份由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WFP)协助调查的报告显示,史国因为缺粮导致部分人民长期处于饥饿状态,体弱多病,无法发挥正常生产能力。


报导引述规画部首席经济学家马拉古拉(Lonkhululeko Magagula)表示,缺粮最严重的影响是健康与教育。孩子们吃不饱,在校学习能力差,表现不佳,甚至影响智力发展,间接影响日后进入社会就业时的生产能力。


他表示,全国约12%学龄孩童因营养不良而发育迟缓,不得不在学校重复学习,无法如期毕业,周而复始,耗费国家资源。


他说,在成年人方面,因健康条件差而使工作效能大打折扣,直接影响国家生产力的人口大约有27万,约占全国总劳动市场的40%。


报导引述“非洲 饥饿成本”组织(Cost of Hungerin Africa,COHA)研究显示,非洲死亡 孩童中的8%是因为营养不良所引起。


马拉古拉同时表示,在着手解决国家缺粮问题 的同时,也会关注怀孕母亲们的营养状况。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01/15860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