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美暂关数间使馆 传与盖达有关

【看中国2013年08月02日讯】美国国务院1日宣布,基于安全考量,4日将暂时关闭全球各地数间使馆;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报导说,这项措施与美国接获盖达(al Qaeda)阴谋情报有关。


CBS News报导,有情报指出盖达计划攻击美国在中东、及其他穆斯林国家的外交驻点。CBS说,这项情报未提到特定地点。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夫(Marie Harf)告诉记者:“国务院已指示特定几间美国使馆和领事馆,于8月4日周日关闭。”


记者搜寻国务院网站后发现,这些使馆包括美国驻阿布达比、巴格达和开罗等穆斯林地区的使馆。


CBS News说,美国驻巴林、以色列、约旦、科威特、利比亚、阿曼、卡达、沙特阿拉伯、也门、阿富汗、孟加拉大使馆也包括在内。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YOwT47lDwB4/50716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