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薄案细节在大陆被紧急删除 查打黑让中南海“异常难受”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08月01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报导)步北京市原市委书记同和上海市原市委书记陈良宇后尘,成为中共“开放”以来第三位走向审判席的中共中央、直辖市市委书记。

日前,中共对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提起公诉,但其罪状从以前的6条变为3条,其“黑打”路线制造的冤假错案被抹掉,薄案的核心罪状被掩盖。近日,大陆 《财经网》私自披露了薄案的一些细节,遭当局紧急删除。


薄熙来的“黑打”因为牵涉到周永康,有中国 问题 专家指如果真的要查“黑打”,会让中南海感到“异常难受”,因背后隐藏与周永康同谋政变的巨大真相,所以现在对薄熙来的指控只能草草了事。 


大陆《财经网》披露薄案指控细节 遭紧急删除


7月25日,中共官方称,对薄熙来“应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追究刑事责任,并予数罪并罚。”


大陆《财经网》报导说,在指控中,薄熙来的贪污罪涉案金额约500万元,发生在薄熙来任职辽宁大连期间,案涉大连相关事项;受贿罪涉案金额约2000万元,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是最大行贿人;滥用职权罪则涉及在薄谷开来“11?15”命案中阻止王立军复查,并违规免去王立军的重庆市局长职务等行为,这也是薄熙来被调查的直接肇因。


自薄案被公布将于近日共审后,引发全球聚焦,中共对如何判处薄熙来仍在试水。早前报导称,中共宣传部曾下达密令不得随意报导薄熙来受审案,要求统一口径。 财经网自行披露薄案细节据信属“违规”行为,其文章 被很快撤下。


《财经网》暗指中共中央切割薄熙来“黑打”罪行


此外,《财经网》文章还特意强调,“唯有滥用职权一项发生在重庆,事涉薄谷开来案和王立军案”,暗示薄熙来涉及与周永康密谋政变,在政法委系统 授意下利用“打黑”的方式打击异己、制造诸多“冤假错案”、为政变筹措钱财等罪行均被抹掉。


据《财经网》报导,在重庆,薄熙来、王立军等人去职后,“唱红”、“打黑”实质上停止,重庆市公安局对王立军主政期间的内部案件进行了低调的平反 ,众多因网络言论被劳教的人士也被撤销劳教或者所外执行。一些被定为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的案件当事人,如重庆市渝强集团原董事长黎强,为重庆企业家龚刚模辩护而因伪造证据、妨害作证罪获刑一年半的原律师 李庄等人,皆已向重庆市高级法院、最高法院提起申诉,迄今仍在等待获准进入再审程序。


早前《大纪元》曾报导,自薄熙来被收监后,其很多黑打的案件至今仍然积压,后有一段时间开始逐一平反薄熙来制造的“冤假错案”,如方竹笋案、李庄案、近900名获平反,逐渐恢复被“错误处理”的警察的名誉和工资待遇。


据维基资料显示,薄在重庆市的黑打,先后逮捕4781人,多名警员、律师、中共及政府官员被抓,包括重庆市原司法局局长文强等。其中绝大部份案件并没有得到平反。据北京律师李庄在微博透露:唱红打黑期间,共查封罚没(收)成百上千亿私人资产,这些应依法入国库,但据悉入库只收有9.3亿左右,流失的大量资产至今成谜。


中南海“异常难受”:薄熙来的打黑直接牵涉周永康


去年3月9日,薄熙来在两会上“激情自白”称,重庆的“这个打黑实际上绝不是公安一家,是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国家)安全,再加上纪委,是多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由政法委协调的,并不是王立军一个人的事情。”


在去年两会期间,周永康专门走访了重庆代表团,并亲自为薄熙来高调站台。当时就有消息称:“薄熙来9日在重庆团新闻发布会上的激情表白是有意说给胡温和听的。”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中南海异常难受的地方是,薄熙来在重庆期间打击异己的罪行与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密不可分。把这些兜个底儿翻就会直接牵涉到周永康。此次公诉中薄的黑打被“忽略”,显然是有意对其在重庆的所为进行了切割处理。


“此前多方报导都称薄熙来家族在海外 有80亿美元家产。中共中央进行这样的切割,人们不禁会问,薄熙来既然在大连还贪腐不断,一到重庆怎么就成了‘正人君子’呢?”


薄熙来案的真相


薄熙来案关键是背后的,薄熙来紧跟江镇压法轮功,犯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而江派为了避免被清算,试图让薄熙来对镇压法轮功的有直接血债的人先继任政法委,再伺机从习近平身上夺取权力。


该计划因去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领事馆而曝光,导致全盘崩溃。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801/1585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