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麻省理工学院创新奖揭晓 7名华裔上榜

【看中国2013年08月24日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科技评论杂志(MIT Tech Review)21日公布2013年度第13届TR35创新者奖名单。35名获奖者中有7名35岁以下的华人,其中2名为南加州学者。


麻省理工学院发言人David W.M. Sweeney于21日介绍,TR35创新者奖主要针对35岁或以下,在科技、能源、医学生物、商业等学术研究或应用上,拥有杰出表现和成就的创新者,评选范围为全球性。今年获选者是从全球多个企业、研究学院和学校的500至600多个候选人中,经由评审委员依多项评比遴选出35人。其中有2名南加州华人学者获奖,海外地区则有2名中国获奖人。


根据TR35资料指出,现年32岁的南加大(USC)电脑科学系教授黎颢(Hao Li)和现年33岁的圣地牙哥加大(UC San Diego)奈米工程学(nanoengineering)教授张梁峰(Liangfang Zhang,音译),为南加州地区的华人获奖者。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aYFEXm-OV3E/50992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