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美小镇奇观 直升机撒一万元钞票(图)



一架直升机在德拉瓦州路易士港上空撒下1万元钞票.


【看中国2013年08月24日讯】德拉瓦州路易士港(Lewes Harbor)上周末出现直升机在天空撒钞票的奇观,在散财的五分钟内,撒下1万元后离去,当地居民错愕之余,争相拾取意外之财。


这架直升机17日是在完成一年前去世的该镇居民穆尔(Leonard Maull)的遗愿。穆尔生前拥有一家鱼具店,他在遗嘱留下特别指示,要求在他死后一年,用飞机在路易士码头上空,撒下5元、10元、20元和50元的钞票。


“Irish Eyes”酒吧的雇员当时正在工作,他们注意到直升机逐渐接近。女侍蒂娜。查平尼(Tina Chaippini)说,民众追著直升机跑,拿了一把钞票回来。


另一名员工安德森(Billy Anderson)说,他突然注意到顾客指著天空,口里叫著钱呀!钱呀!


当地警方已知道这个计划,并派警察到码头,确保事情不会一发不可收拾。“Irish Eyes”的经理卡拉。麦莉(Kara Miele)说:“民众没有争夺,各人只是尽可能拾取。”


拾了170元的麦莉说:“这可能是这里历来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


穆尔的朋友华希(James Walsh)说,他不知道穆尔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说:“我根本想不到他会做这样的事。”当地媒体报导,这些钱飘到全镇各处,有些人拿到几百元。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p_N5TqTyLSI/5099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