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十亿美元 美将替日预警机升级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9月27日报导】(华盛顿26日法新电)国防部今天通知,将以9亿5000万美元的价格,替4架空中预警机的早期预警雷达系统 升级。


美国国防安全合作署(Defense Security Cooperation Agency)说,这将提升日本空中预警机的早期预警雷达系统辨识其他战机的能力,并提供新的加密电脑。


国防安全合作署声明写道:“这项军售案将提升日本空中预警系统指挥与管制能力,并提升日本空中预警机队与美国空军空中预警机机队的相容性。”


空中预警机由航太巨擘波音(Boeing)制造,机背搭载旋转式雷达天线,可以在远距离利用不同系统追踪其他战机或敌人防空系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会员国与其他美国盟邦都使用这种飞机。


黑格(Chuck Hagel)与凯瑞(John Kerry)下周将访问日本,出席安全会议。(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927/18145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