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世界最深洞穴发现 罕见透明软体蜗牛(图)

世界最深洞穴发现 罕见透明软体蜗牛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科学家们目前发现了罕见的透明软体动物,如图这种蜗牛名为‘Zospeumtholussum’,仅见于黑暗的地下洞穴,它被发现于世界上最深的二十个洞穴系统之一,位于克罗埃西亚Lukinajama洞穴。


‘Zospeumtholussum’是在980公尺深处一个不知名的小室内被发现的,据中华网报导,它里面堆满了岩石和沙土,并有一条小溪从下面流过。它们偏爱潮湿的栖息地,通常待在洞穴的排水系统附近,靠近活水。这些表明,这些动物并不是静止不动。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UKwIJNLS-SY/51428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