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叙利亚案 美国:将压倒性过关(图)

叙利亚案 美国:将压倒性过关

美国驻联合国(UN)大使鲍尔(Samantha Power)(资料照片/AFP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预计27日表决美国和俄罗斯联合倡议的摧毁叙利亚化学武器提案。美驻联合国大使鲍尔(Samantha Power)表示,提案可望压倒性过关。


如果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27日上午接受美俄提出的计划,也就是将叙利亚化武交由国际社会控管,安理会就会展开表决。


鲍尔表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执行理事会27日预计在荷兰海牙开会,安理会则可能在数小时后表决此案。


鲍尔告诉记者,安理会15个理事国首度开会讨论这个提案后,可望压倒性通过这份提案。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zyMitW4lwmo/51428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