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红色通告”通缉肯尼亚恐怖袭击者"白寡妇"

【看中国2013年09月27日讯】应肯尼亚要求,国际刑警向外号白寡妇的英国妇人鲁斯维特,发出国际通缉令。


29岁的鲁斯维特绰号“白寡妇”,丈夫是2005年7月在伦敦发动七七恐怖袭击的四名自杀式攻击者之一。


鲁斯维特和索马里的伊斯兰武装组织青年党有关系。索马里青年党上周末对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西门购物中心发动恐怖袭击,导致至少67人死亡。


国际刑警的声明说,鲁斯维特受到肯尼亚政府的通缉,是因为她在2011年12月非法拥有炸药和策划犯罪。


国际刑警的这一“红色通告”要求成员国拘捕她。


报导称 ,目前使用韦伯这个假名的鲁斯维特,此前只被通缉过一次,原因是涉嫌骗取南非的护照。


国际刑警没有把今次对她的国际通缉令,与内罗毕袭击事件联系一起。之前有许多传言称鲁斯维特参与了这场恐怖袭击。


与盖达有关联的索马里青年党曾多次威胁,如果内罗毕政府不从索马里撤军,就会攻击肯尼亚。


原标题:国际刑警通缉白寡妇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QLJX7Q30MXE/5142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