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分析师称iPhone 6将采用4.8英寸屏幕(图)

iphone6

Iphone6概念图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分析师彼得·米塞克(Peter Misek)周一发布报告称,苹果(488.22, 0.47, 0.10%)公司(以下简称“苹果”)下一代手机iPhone 6将采用4.8英寸屏幕。


米塞克周一在致客户的一份调研笔记中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在价格上对苹果变得仁慈,这有助于提升苹果的毛利率。此外,iPhone 6将采用4.8英寸屏幕,这将吸引更多用户。


米塞克称,当前约50%的智能手机采用4英寸以上屏幕,不提供大屏幕手机,苹果已经失去了这部分市场。当前的苹果最新一代的iPhone 5s仍采用4英寸屏幕。


米塞克认为,采用4.8英寸屏幕后,iPhone 6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升级。确切而言,米塞克预计iPhone 6上市后将至少有8500万iPhone用户升级。iPhone 6预计于明年9月上市。


为此,米塞克将苹果股票评级从“持有”调高至“买入”,将目标股价从425美元调高至600美元。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HnuNALSYuck/5156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