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8, 2013

“菲特”台风登陆致温州五人死亡(图)



由于强降雨天气,西湖出现罕见的水漫现象。


【看中国2013年10月08日讯】中国媒体说,强台风“菲特”给福建和浙江省造成较大破坏,“菲特”在温州造成至少5人死亡、4人失踪。


今年第23号强台风“菲特”于星期一(10月7日)凌晨1时15分在福建省福鼎市沿岸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组大风力有14级,是历史同期正面登陆闽浙沿海的最强台风。


受台风影响,闽浙沪苏部分地区降大到暴雨,15条中小河流发生超警戒水位以上洪水。


温州官员表示,“菲特”已导致该市5人死亡、4人失踪。


台风带来的强降雨过程令房屋倒塌、村庄被淹、农作物受损。


福建和浙江省官员表示,台风造成的损失高达210亿元人民币。


在福建霞浦,14个乡镇受灾严重,菲特已导致全县5万亩紫菜养殖场绝收,受损船只达1100多艘。但福建省尚未接到因台风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告。


浙江省旅游局安全管理处表示,温州、台州、宁波等地已关闭全部海岛及沿海涉海旅游,浙江省累计劝返撤离游客10万人。


受强台风“菲特”影响,浙江省出现强降雨天气,西湖出现罕见的水漫现象。


(有删节)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HWQfXFtKRGA/51566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