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大陆两地再爆血腥事件2死4伤


6月13日晚9时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区延安路上的工联大厦北入口的自动取款机旁边发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挥刀向一名女子狂砍数刀后又向自己腹部砍了数刀,导致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网络图片


中国 大陆 血腥事件频发,6月13日山东和浙江两地又再发砍人事件,造成2死4伤。其中,山东砍人事件,是几个初中毕业生在学校的考场上发生争斗。有民众表示,道德低下的社会暴力事件频发,社会矛盾面临崩溃


山东初中生校园持刀捅人1死3重伤


6月13日8时35分左右,山东省青岛莱西市第一中学北校区作为2014年 中考的英语考点,很多初中毕业生在排队等候入场。来自马连庄中学的一名学生与来自夏格庄中学的4名学生发生口角争执,之后用刀将4人捅伤,其中一名学生死亡,其余3人在莱西市医院治疗。据悉,双方曾于12日晚在学校操场发生过矛盾。


》记者致电莱西市医院外科住院部,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称,目前三名学生均在外科住院治疗,具体伤情不清楚。


此前,《电台》记者曾采访过该院ICU病房值班医生,其表示3名受伤学生伤势严重,一人肺部受伤,另一名学生的肝、胰腺、脾、胃均受伤,有生命危险。


莱西市民众仇先生向《大纪元》记者表示,死亡的学生和自己同在夏格庄,听到消息后非常震惊。“捅人的学生是马连庄的,一共伤了4个人,1死3重伤,重伤的学生还没有脱离危险。现在我们当地人都知道这个事了,但是官方把信息都封锁了,没有发布任何消息。”


14日在莱西一中值班的胡先生告诉记者:“学校的老师和学生都不谈这个事,我还是从别人那知道的,具体什么原因也不清楚。”


《大纪元》记者随后致电莱西市询问该事件,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称,自己没有经手此案,具体细节不清楚,要问市委宣传部。


莱西市民众对这种暴力事件发生在校园感到震惊,认为学生怎么能拿刀上学,考场为何没有安检等。莱西市民众史先生说:“莱西一中是我们这的名校,高中学生有三四千人,发生这么大的事还是第一次。”


浙江男子因感情纠纷砍死女友泄愤


6月13日晚9时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区延安路上的工联大厦北入口的自动取款机旁边发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挥刀向一名女子狂砍数刀。女子倒地后,该男子又用刀向自己腹部砍了几刀。女子被送到杭州市第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男子被送到浙江省中医院治疗。官方称二者是因情感纠纷引发血案。


据当地媒体报导,现场目击者孟女士看到,男子先是把女子按在取款机边上暴打,然后又拿刀不停地捅,女子倒地后,男子又拿刀向自己的腹部捅了几刀。孟女士惊恐之余,连喜爱的世界杯足球赛也不看,直接回家了。


警方称30岁左右的行凶男子来自福建省,与女子相识多年,二者有感情纠纷。男子称女子花了他很多钱却总是见不到人,13日晚在工联大厦碰面后发生争吵,随后发生男子砍人。


《大纪元》记者致电杭州市第一医院急诊外科,一位男性医生称,13日晚是有一名女子被从工联大厦送到该院,抢救无效死亡。但自己没有当班,具体细节不清楚。


记者再致电杭州市湖滨路派出所询问该事件,一位男性工作人员称,砍人男子与女子有感情纠纷,女子的尸检结果还没有出来,具体细节正在调查。


北京市民众刘先生表示,目前的社会形势非常紧张,暴力事件频发,再多也阻止不了。道德低下,暴力成风。民众已成惊弓之鸟,人人自危。这说明社会矛盾已经到了崩溃的临界点,随时有爆发的可能。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E7gg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