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李克强配合王岐山反腐的手段出现

日前,省级不动产登记工作已开始,已有17个省(区、市)明确由国土资源部门牵头负责。此举也被认为是推进全国住房信息联网,摸清地方情况之举。


17省启动前期工作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导,至4月中旬,大陆 已有17个省(区、市)明确由国土资源部门牵头负责不动产登记工作。


业内普遍认为,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的推行,意在推进全国住房信息联网,拥有大量房产的人可以被很快确定,此举也是李克强配合反腐的手段。


中共官员财产公示一直以来是中共最怕的话题,长期以来遭到既得利益集团百般阻挠而迟迟未能推行,犹如中共“死穴”。不动产成为中共各级官员贪腐最直接的罪证,但最近有落马官员被抄出家或别墅藏巨款、存折或是针对此政策。


曾有港台八卦媒体报导指,在十八届中,成为抗拒财产申报的常委。曾报导说,中共十八届要公布财产的消息传出后,已有前任政治局常委强烈反对,并有人誓言,如果七常委公布财产,就让他们难堪,最终让他们下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jXFP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