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四川再曝砍人爆炸事件 浙江车祸4死1伤


6月14日,四川成都发生街头砍人事件,现场血迹斑斑,四川泸州一工厂发生爆炸1死3伤,浙江瑞安发生严重车祸4死1伤。图为成都街头砍人事件现场。(网络图片


6月14日,四川成都发生街头砍人事件,现场血迹斑斑;四川泸州一工厂发生爆炸1死3伤;浙江瑞安发生严重车祸4死1伤。


成都街头几名男子持刀砍人


大陆 媒体报导,6月14日中午12时30分许,成都市上同仁路一饭店门口发生砍人事件。事后,事发现场留有大量血迹,附近目击者称,有人受伤。


据餐馆旁边一药店工作人员称,当日中午12点半左右,饭店门口突然出现几名持刀男子,将在门口吃饭的一男子砍伤,地上留有不少血迹。有成都网民称,刚好在成都第三医院,看着伤者进了医院。




6月14日中午,成都街头发生持刀砍人事件。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6月14日,四川成都发生街头砍人事件,现场血迹斑斑,四川泸州一工厂发生爆炸1死3伤,浙江瑞安发生严重车祸4死1伤。图为成都街头砍人事件现场。(网络图片)



6月14日中午,成都街头发生持刀砍人事件。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事发后,现场被警戒线围了起来。警方通报称,事件为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有一男子受伤,行凶者逃逸。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网民纷纷表示,现在全国到处砍人,社会动荡不安,为什么经常有人在街上随便砍人呢?这是什么节奏?


四川泸州一工厂爆炸起火1死3伤


6月14日中午,中国 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综合性大型化工企业、四川泸州北方化工股份公司一沥青混凝土生产车间发生爆炸,随后起火。当日中午11时50分许,附近居民听到一声猛烈的巨响,随后又传出几次剧烈的爆炸,接着便看到浓烟升起。事故共造成1死3伤。


一目击者称,湮没冒出多久,明火就蹿出了厂房。爆炸发生后,附近可以闻到刺鼻的味道,估计是沥青燃烧的气味。




6月14日中午,四川泸州一工厂爆炸起火1死3伤。图为爆炸现场火光冲天。(网络图片)

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起火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浙江发生严重交通事故4死1伤


6月14日10时许,浙江56省道瑞安市境内的塔石岭隧道内,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大巴客车与一辆商务轿车发生碰撞,商务轿车内5人4人当场死亡 ,1人受伤。


网民称,事故太惨烈了。从现场的照片看,像是商务车逆行……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图为浙江瑞安严重车祸惨烈现场。(网络图片)



图为浙江瑞安严重车祸惨烈现场。(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WcX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