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习近平两次7.1不讲话的内幕

7月1日是中共声称的建日,然而十八大上台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却一反惯例,两次7.1都不发表讲话,而是接连拿下“大老虎”,引外界关注。

习近平两次7.1不讲话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胡锦涛几乎每年7.1都要发表 “七一重要讲话”,但习近平在2012年11月的中共十八大上台后,却没有在这个“重要时刻”讲话,无论是2013年还是2014年


反而,在过去两年的7.1前,2013年6月30日内蒙古长王素毅被查;2014年6月30日,前中共徐才厚被查。如此看,习近平阵营每到7.1前夕就加紧“反腐”。


新纪元报导,2013年3月习近平访问俄罗斯回来后,对于苏联共产党 一夜之间土崩瓦解,他感叹苏共 “竟无一人是男儿”。中共党员数量比苏共多很多,但曝光出来的、周永康之流的“男儿”,不但贪财无度,还好色“通奸”,图谋篡权等,中共这个烂摊子谁摊上都头疼。

新纪元认为,这些或都是中共党员们看不到习近平在“7.1献词”的部份原因。


执政不断受阻 习阵营连打大老虎


2012年2月出逃领馆,揭开中南海内斗黑幕,即江泽导周薄政变,计划除掉习近平。阴谋曝光后,去年7、8月间的北戴河会议前后,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甚至还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据北京知情人士向《新纪元》透露,习李18大上台后,每个措施都遭到各种大老虎的阻挡,其改革路上布满了拦路虎。如在上海建立自由贸易区的计划遭到狙击,习近平的构想被中宣系统 以惯用术语进行解释,使他的“新政”变成了“旧政”。


今年3月中共两会前,昆明3月1日发生震惊中外的血案。据悉,这是江泽民集团精心策划的恐怖袭击事件,就是要引起国际和国内舆论对习近平当局的谴责与不满,江派会顺势上台,“纠正习近平的错误”。


知情人士称,为了扫清道路,习不得不“先反腐,后改革”,“老虎苍蝇一起打”。今年3月两会上江派大佬周永康被以“你懂的”方式公布了其被抓的结局。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则频频露面,据悉是在四处游说军队前高级军头、党政元老们,希望他们联书签名阻止习近平调查曾庆红。但是遭拒绝。


不过目前已知,不止周永康和曾庆红,江泽民想为之求情的还有徐才厚,这个时间段正是后来曝出的3月15日习近平阵营正式让军纪委内部立案调查徐才厚的日子。


4月还有报导称,江泽民亲自以私人信函的方式写信给王岐山,希望他的反腐紧急“刹车”,但江的求情被王岐山顶了回去。此后前江派军头徐才厚被抛出,江派2号人物曾庆红也传出被关押。


有消息称,曾庆红案在中纪委内部立案调查已进入程序。曾庆红目前成为习近平继薄熙来、周永康之后,打老虎的最新目标,被列为第二号专案,终极大老虎则是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q0Vt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