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七岁女童书包藏避孕套 遭幼儿园长丈夫性侵

点此看大图片近年来,大陆性侵幼女案频发。(网络图片)

近年来,大陆 性侵幼女案频发,媒体报导,大陆一幼儿园负责人的丈夫林某船对幼女伸出魔手,多次强奸、猥亵幼女,还有家长在自己读幼儿园的7岁女儿,书包里发现了用过的避孕套。


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资区白礁村的星光幼儿园负责人的丈夫林某船因被揭多次强奸、猥亵幼童。7月15日,龙海法院以强奸、猥亵儿童罪,仅判处林某船有期徒刑8年4个月。


由于父母工作比较忙,7岁的楠楠(化名)被寄管在该所幼儿园里。2013年10月11日下午,楠楠被爸爸从幼儿园接回家。晚上,妈妈帮楠楠洗澡,爸爸阿文则帮楠楠收拾书包。突然,阿文发现女儿的书包里竟然有一个用过的避孕套。


阿文吓了一跳,等女儿洗完澡后,他赶紧问女儿,书包里的〝气球〞是哪来的。刚开始,楠楠说是在门口的地上捡的。阿文又问了一次,还告诉女儿要诚实。这时,楠楠才说是从伯伯那拿来的。


女儿口中所说的〝伯伯〞,就是今年54岁的幼儿园负责人徐某的丈夫林某船。


楠楠说,十月一日放假最后一天上午,她和小美(化名,4岁)、晓晓(化名,4岁)一起被〝伯伯〞叫到二楼玩。


过了一会儿,〝伯伯〞就把楠楠叫进房间,让她脱下裤子,趟在床上……楠楠还说,〝伯伯〞当时在他尿尿的地方戴上〝气球〞,之后把〝气球〞放在床上,她觉得好玩,就拿去玩了。


而当天和楠楠一起在〝伯伯〞家二楼玩耍的小美和晓晓,也未能幸免。楠楠说,她看到〝伯伯〞把手伸到她俩的裤子里摸来摸去……


听完女儿的讲述,阿文立即向警方报警。2013年10月12日,林某船被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抓获,并于当天刑拘。2013年11月14日,他被龙海检察院以强奸、猥亵儿童罪批捕。


经调查,林某船从2013年9月至案发期间,先后4次与楠楠发生性关系,并对另外两名幼女实施猥亵。


近年来,性侵幼女案频发,而色狼多是披着人皮的中共公职人员,还有校长、老师等教育工作者,更有甚者,长期猥亵多名幼女,民众强烈要求严惩性侵幼女罪犯,甚至有网友极其愤怒,要求化学阉割或处以极刑。


去年,〝沈阳晚报〞发曾博文表示:新闻里猥亵幼女的现象频发,如果这些古代刑法针对猥亵幼女行为可以恢复其中一条,你认为你最支持恢复哪一个?古代刑法有〝剥皮〞、〝腰斩〞、〝车裂〞、〝俱五刑〞、〝凌迟〞、〝缢首〞、〝烹煮〞、〝宫刑〞、〝刖刑〞、〝插针〞等等。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HJUT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