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14

泥浆战已难遏止 中共北戴河大戏开锣

点此看大图片贾在〝避谣照〞中穿着一件皱巴巴的蓝衬衣。(网络图片)

近期,外界盛传中共政协前主席被扣查。有网民上载图片 证明他日前身在秦皇岛长寿山景区。但该图片被认为是〝辟谣照〞,因为图片中的贾庆林既没有地方主要官员相随,也未见地方媒体报导。不过,贾现身秦皇岛,亦显示中共高层 为政治事件预先定调的即将召开。


为秋天举行的中央全会议题作非正式磋商的北戴河会议,一般在7月底至8月初举行。时期曾一度取消,但上台前后,北戴河会议又重新成为夏季舆论焦点。对于今年的北戴河会议,外界多聚焦于中共新老领导人能否就达成共识。


近日,海体频频爆料包括贾庆林、人马出事。外界普遍认为,贾庆林率先亮相显然有辟谣之意。


贾在〝避谣照〞中,穿着一件皱巴巴的蓝衬衣,在只有景区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有人质疑他是否真的安全抵垒,也有网民直指,对贾出游,〝官媒无视存在,谁都看出来是出事了,出来暂时辟谣露脸的〞。


海外 还有报导指,贾本人暂时无恙,但正调查贾庆林的儿女及女婿有否利用贾的影响力来敛财。


有分析认为,中共高层 权斗的泥浆战已难遏止,也凸显习近平需要快刀斩乱麻以稳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KxO1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