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丽媛粉丝团”微博爆“冲刺的步伐开始”



新浪微博“丽媛粉丝团”在10月29日,发布一张与其夫人出访的照片,同时留言“十月即将过去,冲刺的步伐即将开始!”引起外界的猜测。(网页截图)



“十月即将过去,冲刺的步伐即将开始!”新浪微博“丽媛粉丝团”在10月29日发布该信息,引起外界的猜测。



新浪微博“丽媛粉丝团”在10月29日,发布一张习近平与其夫人彭丽媛出访的照片,同时留言“十月即将过去,冲刺的步伐即将开始!”


新浪微博“丽媛粉丝团”从2013年3月23日开始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到,几乎都是彭丽媛的消息和照片。有一些是彭丽媛未公开过的旧照,有一些从拍摄角看是与彭丽媛有一定亲密关系才可能拍到的。


因而该微博被视为像亲习近平的“”微博一样,是习近平与彭丽媛形象公关团队在运作。


“十月即将过去,冲刺的步伐即将开始!”这消息发布后,有不少网民转发及留言。有人将其视为习近平要对江派动手的信号而表示支持。


“有深意!”,“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我已准备好鞭炮!”,“希望从此云开雾散!”,“杀它个片甲不留”,“国之大幸,民之大幸”,“看来真的到决战了,买好瓜子,给习大大加油吧,祝一切成功”,“拿下祸害!支持!”,“强烈支持年底解决战斗”。




日前,背景神秘的“学习粉丝团”微博发布的一则附图片帖文,引网络围观、解读;被指话里有话,警告。(网络截图)

10月20日,“学习粉丝团”在微博发帖:“这个世界,我们需要了解的第一个道理是:大家都不傻,谁都是聪明人,如果你看到一个人貌似在做一件傻事,那只能是说明你不了解这个人。当所有人都拿我当回事的时候,我不能太拿自己当回事。要懂得取舍,要学会付出;不负重心灵,不伪装精神,不贪功急进,不张扬自我,成功时低调,失败后洒脱。”,并配一张“云山夕阳”图,同样是引起网民的关注,认为这是话里有话,是在警告江派常委刘云山。


该“学习粉丝团”自2012年10月开博以来,现在已有粉丝264万,其发出的微博绝大多数与习近平相关,同样是有习近平未公开的私照。


今年在十一招待会露面后,“学习粉丝图”在10月1日即发表一组招待会相关图片 ,其中一张是江泽民近距离两眼直盯着美女服务员。把江泽民淫邪的丑态曝光出来,以“你懂的”方式释放信号。


之前的5月20日,习近平安排总统在上海同江泽民会面。但是当天大陆官媒对该会面消声。第二天,大陆各大网站 却转载“学习粉丝团”的微博内容。


“学习粉丝团”发布的信息只是突出普京感谢江泽民在任时对中俄关系的“贡献”。这则消息不仅过滤了江泽民在“江普会”中的话语 ,还有目的地暗示江泽民曾向俄罗斯出卖了逾百万平方公里领土的丑闻。


责任编辑:谢东延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wM8vh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