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徐才厚案升级后 王岐山再发出严重警告



10月30日,在中央巡视组向上海、河北、江苏的反馈中,首次出现抵制“山头主义”的字眼。此前,10月28日,中共党媒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在27日被移送审查起诉。分析认为,徐才厚案升级之后,掌管巡视组的书记再次对发出严重警告。图为王岐山。(Feng Li/Getty Images)



10月30日,中共中纪委网站 连续公布了中央巡视组向上海、河北、江苏反馈的巡视情况。在中共中央巡视组反馈中首次出现抵制“山头主义”的字眼。此前,10月28日,中共党媒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案在27日被移送审查起诉。分析认为,徐才厚案升级之后,掌管巡视组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再次对江派发出严重警告。



党媒通报徐才厚案新进展 巡视组提抵制“山头主义”


10月30日,中共中纪委网站连续公布了中央巡视组向上海、河北、江苏反馈的巡视情况。


7月29日至9月25日,中共中央第六巡视组对河北省进行了巡视。10月30日,巡视组向河北省反馈巡视情况时,称有中共官员“搞团团伙伙,并与企业老板结成利益纽带”,提出要抵制“山头主义”。


7月28日至9月27日,中共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江苏省进行了巡视。10月30日,巡视组向江苏省反馈巡视情况时,提到一些中共官员与老板之间保持相对稳定的关系圈子,进行封闭式权钱交易。


7月30日至9月30日,中共中央第二巡视组对上海市进行了巡视。10月30日,巡视组向上海市反馈巡视情况时,提到有中共官员的配偶子女在其管辖范围内经商办企业,倚仗其权力谋取巨额利益。


此前,10月28日,中共党媒人民网报导,中事检察院在10月27日终结对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件的侦查,移送审查起诉。报导称徐才厚已被开除军籍,取消上将军衔。


6月30日,中共官方通报,徐才厚被“开除党籍”,移送军事检察机关处理,并没有提及开除其军籍。此次中共党媒披露徐才厚被开除军籍,取消上将军衔,从某种程度上讲,这意味着徐才厚案已升级。


现任中共河北省委书记周本顺、江苏省委书记和上海市委书记都是江派铁杆人物,都曾追随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参与 。现各巡视组在同一天采用颇为“严厉”的措辞对其反馈巡视情况,显得很不寻常。


分析认为,这其实是徐才厚案升级之后,掌管巡视组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对江派官员发出严重警告。


江泽民公开搞“山头主义”


“山头主义”现象在中共内部由来已久,到了江泽民掌权时期,无才无德的江泽民更是在中共党内公开大搞“山头主义”。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对法轮功 的残酷迫害。自此以后,江泽民和追随其参与迫害的中共大小官员就形成了一个血债累累的“江泽民集团”,徐才厚、薄熙来和周永康 等都是该集团成员,其最大的罪恶是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9月30日,“追查国际”发布调查报告,中共军队前卫生部部长白书忠在电话中承认,中共前军委主席江泽民直接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总后勤部是活摘器官的核心机构,军队医院直接参与。


10月21日,“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调查报告,中共前国防部长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应向总后勤部了解情况。


由于害怕失去权力后被清算,在江泽民的主导下,江派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策划了从手中夺权的政变计划。但随着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的爆发,江派薄、周政变计划被曝光,陷入全盘崩溃 。2013年9月,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2014年 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Pvx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