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维权名人纪斯尊赴京被抓 150人联署吁释放



近日,网上有超过150名大陆各界人士联名呼吁,要求释放被抓的福建知名维权 人士纪斯尊。据悉,纪斯尊应媒邀请赴京参加一个关于土地记者会,10月21日在福州火车站被带走。据记者获悉最新消息,纪斯尊已被行政拘留15天。联名呼吁发起人之一的范燕琼女士昨天被警方从家中带走。



据联署声明介绍,纪斯尊这次赴京是应《》社邀请,参加10月25日在京举办的一个“强征土地问题 ”的记者招待会,但他在21日福州火车站被当地国保带走。


声明还表示,纪斯尊一直以来都在无偿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 ,深得冤民的尊敬,也由此得罪不少污吏,曾被判刑入狱三年。很多人十分担心纪斯尊先生此次被“带走”后的人身安全,因此联名呼吁释放这名“为民请命”为己任者。


目前大陆各地的联署者已经超过150人,声明表示如果愿意签名,请将姓名、地址、电话,发送至jsz333333@163.com邮箱,或发送给fjheren(QQ、微信、Sky都是本号)。


据知情人士向披露,这次联署行动的发起人之一范燕琼女士,昨天在家被警方带走,估计是“被旅游”。


联署行动的另一名发起者望云和尚告诉大纪元记者,纪斯尊目前已经被行政拘留15天,被冠之什么罪名还不清楚,最早他被国保从火车站带到某一宾馆,然后再行政拘留。目前因为找不到纪斯尊的家人,还无法介入此案。


据望云和尚估计地府恐惧土地黑幕被曝光,所以不让纪斯尊上北京参加会议,这是肯定的,他认为现在全国各地土地问题都一片黑。


他也听说范女士昨天从家中被带走,并说:“警方耍流氓 没给任何理由就这样把人带走了,现在就是土匪、就是流氓,随便抓人、随便监禁。”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UyMW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