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习近平军政大本营嫡系31军密集人事变动



驻扎在福建的嫡系31军近期频频换将,涉及副军长、参谋长、委员等职位。一周前,习近平刚在福建古田召开军方会议,释放清洗江派势力信号。



31军频繁换将


据《闽南日报》报导,10月25日下午,第31集团军副军长张明才等人出席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显示第31集团军原参谋长张明才已转任该集团军副军长。


资料显示,张明才是江苏溧水人,曾任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装甲第10师师长,第31集团军参谋长等职。2012年,张明才晋升少将军衔。


10月23日中报的采访报道显示,第12集团军原政委张学杰已转任第31集团军政委。张学杰曾长期在第31集团军服役,历任摩步91师政治委员、集团军政治部副主任、主任等职,并于2010年7月晋升为少将。去年年初,张学杰调任第12集团军政治委员。


此前7月,张学杰的前任、担任第31集团军政委近六年半的姜勇升任济南军区政治部主任,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习近平曾在福建工作了17年,分别担任过中共厦门副市长,宁德市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福建省长等职,与驻扎在福建的31军关系密切。福建也被称为习近平的军政大本营。


军队高官中来自31军的将官不少。如中共军部长、原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副、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都曾是31军军长。


今年7月30日,江派大佬被公布立案审查的第2天,习近平到福建视察,并第13次来到31军86师第256团某连看望官兵。


习近平释放清洗江派势力信号


10月底,习近平把中共军队高级将领拉到其军政大本营福建的古田,召开了中断15年的中共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要特别重视和严肃看待徐才厚案件,“彻底肃清影响”。


11月3日,中共军报摘登十八名中共军头在会上的发言,这十八人包括副总参谋长乙晓光、总后勤部政委刘源、海军政委刘晓江、第二炮兵政委等。他们在发言中力挺习近平,其中刘源、张海阳等6人发言批徐才厚案影响恶劣。


徐才厚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被视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徐才厚的罪行不仅限于贪腐,他同薄熙来、周永康 关系密切,核心罪行深涉政变与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背后人物是江泽民、、罗干等江派大佬。


时政 评论员夏小强指,这次是习近平掌控军权,并在军中全面清除江泽民势力的标志信号。并称,中共历史 上类似古田会议这样全体军头聚集高调集体 表态的情况并不多见,预示着将有重大的政治事件发生,或当局将要采取重大的政治行动。


责任编辑:肖笙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tnkSf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