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14

陕西榆林晚报记者联名举报总编



20日下午,《榆林晚报》官微发布了报社38名编辑记者“按红手印”实名举报 信,举报该报社现任总经理(原兼职总编辑)李慧和广告经营中心负责人鲍俊龙的经济问题 等。几近所有编辑记者联合实名举报 总编,在大陆传媒界实属罕见。



举报信称,李慧自2012年5月份担任报社总经理兼总编辑以来,以权谋私,致使公司经营遭受重创,在2013、2014年 的两次财务审计中,财务极其混乱,以致连审计报告都无法写成。


举报信还称李慧个人私生活不检点,为鲍俊龙安排职务,两人垄断采编权力,并从中牟利,造成报社发展越来越艰难,目前已经两个月未发工资。


今年10月,员工为讨要工资发起罢工,李慧因此不担任报社总编,只担任总经理。员工们已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但未得到任何回应,因此在报社官微上联合实名举报,并按上手印、附上身份证号码。


据悉,《榆林晚报》于2011年4月1日试刊,现共有42名编辑记者。


另有媒体披露,被举报人李慧是《西安日报》副总编牛延平的妻子。该举报信发出后,迅速引发网民关注。据称,在压力下,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来源: 责任编辑: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lRYi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