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重庆2岁童患重病 母亲当街下跪乞讨


点此看大图片重庆市渝中区五一路,一位年轻妈妈痛哭流涕地当街向2岁患有白血病的儿子下跪磕头,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网络图片)

12月19日,重庆市渝中区五一路,一位年轻妈妈痛哭流涕地当街向2岁患有白血病的儿子下跪磕头,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20日下午,微博网友@小浩宇boy发布这组母亲当街向儿子下跪的照片,引发发网友广泛关注。


腾讯网报导,据了解,照片中的年轻妈妈叫徐英林,广东怀集人,今年26岁。丈夫王龙波是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甘棠镇箭口坝村人。2009年两人打工相识。


2012年夫妻俩生下儿子王浩宇,不幸在今年5月份儿子被确诊为白血病。为了救治孩子,已花掉自己的积蓄和向亲戚朋友借来的10余万元人民币,才勉强做完四个化疗,后续的两个化疗还需要30余万元人民币。


目前夫妻俩已凑不到钱继续给儿子治疗,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徐英林上街乞讨。


徐英林向儿子下跪,希望能够得到儿子的原谅,如果儿子哪天真的走了,希望不要责怪她,她已近尽力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v7Ki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