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央视播报周永康罪名有玄机 用肯尼亚总统影射?


肯尼亚总统肯亚塔曾受到海牙国际法院指控五项〝〞。今年,肯亚塔在海牙出席国际刑事法院庭审听证会,是全球首位在国际刑事法院应诉的在任总统。


近日,被开除籍及移送司法机关的,曾在世界多个国家被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名告上了法庭。


有意思的是,中共央视在播报周永康 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处理的新闻后,紧接着播报了关于肯尼亚总统肯亚塔的一条新闻,被指别有意味。


据网友〝@今夜无人入睡199〞发帖表示:刚才刚好在电视看央视新闻报道面的新闻,但有意思是后面:主持人报道的下一则新闻说国际法院撤销对肯亚总统的指控,据说此人有反人类罪名。


时评人士郑经纬指出,中共宣传部门对新闻的播报和安排向来有着极为严苛的审查和考量。周永康被移交司法的新闻和一条涉及〝反人类罪〞的新闻被放在一起先后播出,应该是一种有意的安排而不像是偶然。这种安排的目的,就是要通过此方式含蓄提醒民众,周永康的罪行也与〝反人类罪〞有关。同时,这也是为周永康一案进一步升级说做的一种铺垫。

肯亚塔曾受到国际法院指控〝反人类罪〞


据新华网报导,12月3日,国际刑事法院法官拒绝了检方提出肯亚塔案再次延期审理的请求,要求检方在一周内确认证据是否充足以便进入审理程序,或者撤销指控。


2012年,国际刑事法院以谋杀、强行驱逐、迫害等反人类罪名起诉肯亚塔,称其为2007年大选暴力事件的幕后推手,导致1000余人丧生、约35万人流离失所,肯亚塔对上述指控坚决予以否认。今年10月,肯亚塔在海牙出席国际刑事法院庭审听证会,是全球首位在国际刑事法院应诉的在任总统。


周永康被世界多个国家以〝反人类罪〞等罪名告上法庭


2008年11月,在原四川、(时任)中共公安部部长、自称为内侄的周永康访问期间,三位原告法轮功 学员向纽省高等法院递交诉状,起诉周永康在任职四川省省委书记和中共公安部长、中共政法委书记期间推动迫害法轮功 ,对她们造成严重的伤害。2010年8月,澳州外交部已将起诉书送达被告周永康。


2006年7月21日,周永康在被起诉,巴黎大事法庭收下了三份诉状。法国协会代表向巴黎大事法庭(Tribunal de Grande Instance de Paris)递交了诉状,控告正在法国访问的中共公安部长、、前四川省委书记周永康对他们因修炼法轮功而在中国 所遭受的酷刑等迫害负有罪责。此案的原告分别是居住在挪威的法轮功学员戴英和居住在英国的法轮功学员莫正芳、李和平。


2001年8月27日下午,正在美国访问的周永康,因涉嫌指使酷刑迫害、谋杀法轮功学员及诬陷法轮功,在美国伊利诺伊州遭到起诉,成为第二个在海外 被法轮功起诉的中共官员。


江泽民及其他参与 迫害的中共凶手在全球被告上法庭


据悉,自2000年以来,发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他主要参与迫害的中共凶手,先后在全球30个城市和地区,被以〝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多项罪名,在50多个刑事和民事诉讼案中被起诉。这堪称21世纪人类最大的诉讼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mWSl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