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华尔街日报: 中共严查送胎儿血国外测性别


点此看大图片在正统的道德规范中,人们相信胎儿已经具有生命。(网络图片)

当局实施计划生育政策后不允许超声波监测胎儿性别,现在再有报导,当局正大力打击通过送胎儿血到国外判别性别的黑市。


中国 历来是农业大国,儿子在一个家庭中地位从〝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养儿防老〞等可以体现出来,然而中共自1970年代末开始实施的计划生育政策,不允许一对夫妻拥有多个子女,为保证〝继承香火〞,很多中国夫妻希望头胎可以生儿子。


从中共窃取后,无神论的教导让中国人不再相信前生后世,不再相信堕胎是罪恶的,所以通过鉴别胎儿性别,从而选择 流产还是生下来,成了一件普通且普遍的事情。


》1月23日报导,因中共一胎化政策,中国男女比例一度飙升到121.2:100。2001年,当局通过,禁止测试胎儿的性别,男女出生比率在2004年已经下降到117.6:100,但这与自然比例仍高很多。


报导引述中共国家卫生计生委1月21日的声明,承认〝中国拥有世界上最严重的和最持久的出生性别不平衡〞,表示〝正常的男女性别比例大约是107:100。的男女性别比例是105:100。〞


声明表示,之所以中国仍存在男女性别不平衡现象,原因是测试婴儿性别的情况仍然存在,目前地下测试网络浮现,其安排代理 上门抽取血液,之后送往国外测试胎儿性别。为此,当局将〝采取措施打击和防止〞这个网络。


《华尔街日报》报导指出,中国城市的生儿生女观念正在转变,一些夫妻甚至害怕生儿子,因为儿子长大后,父母有压力为其购买住房,并帮助他们娶妻等,而这在国外很普通的事情,在如今的中国并不容易。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8bqi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