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深圳两日连发两起老人当街被泼硫酸事件


近日,深圳两天内接连发生两起老人当街被莫名泼硫酸事件。网民表示,连无辜的老人都不放过,这个社会太恐怖了。


据大陆《南方都市报》1月24日报导,1月20日、21日,深圳宝安区接连发生两起硫酸泼老人伤人事件。20日晚9点左右,家住沙井的詹先生像往常一样在家附近散步。当他走到沙井佳华商场与宝安大道 的交界处时,突然从右边窜出一头戴鸭舌帽的男子,将一瓶浓硫酸泼到他头上。之后该男子迅速驾驶电动车逃离现场。


经医院检查,詹先生面部及手脚多处被烧伤,特别是右眼烧伤比较严重,极有可能失明。


詹先生称,自己并不认识行凶者,更想不明白其为何要对自己下手。据詹先生的女婿说,其岳父去年5月才从潮汕老家来深圳,平时除了散步就是带小孩,和人没有什么过节。


据悉,1月21日在宝安区福永发生了一起与上面类似的硫酸伤人事件,伤者同样不知道为何被泼硫酸。


目前,警方正在对泼硫酸事件进行调查。据称,这两件案子或有可能交集。


硫酸是一种强酸,一旦接触到人的皮肤,就会出现严重的烧伤。


网民纷纷表示,当街泼硫酸,好恐怖,好吓人,太可怕了。现在的人怎么没了人性 ,丧心病狂。以往见到原配硫酸泼小三,现在连可怜无辜的老人都不放过。


一些网民质疑,这个社会怎么了?都开始报复社会了?不知哪天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边,不能出门了吗?


网民互相提醒,马上要过年了,大家少出门,留住条命过年。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4tcp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