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编舞作曲达极致 挑剔作曲人敬服


法迪.埃斯玛依尔(Fadi Essmaeel)医生同时也是一位作曲人,办公室成员。世界艺术团 的表演所展现的艺术 水准让这位挑剔的作曲爱好者为之敬服。请看报导。


法迪.埃斯玛依尔喜欢听交响乐,喜欢看芭蕾和百老汇舞台戏,他说艺术没有要表达的信息就不是艺术。


作曲人法迪.埃斯玛依尔:〝神韵 舞蹈和音乐的深邃内涵,编舞的用心,动作的精准和时间把握都让人叹为观止。这是我所期待的。我更惊叹的是其数字背景的运用,背景使用的可爱而甜蜜的创意富有艺术的正确性。动态背景不是只是让观众看了发出惊叹声,而是要具有艺术意义。那不容易做到,但他们做到了。我也敬佩编舞人,动画设计师,艺术指导,作曲和指挥。我不知道谁是作曲,作曲令人敬服,指挥和乐团也是如此。在传达的信息之外,神韵音乐本身就是一个完美艺术品。当然,她传达的信息也很美好。我祝福他们。〞


法迪一直在为世界音乐类乐团作曲,他表示作曲中时要在交响乐中融入中国 弦乐就像打跆拳道,需要一定的段位,否则就会沦为俗艳的好莱坞音乐或者新世纪类环境音乐。


法迪.埃斯玛依尔:〝神韵不是那种音乐。他们用一种智慧的方法运用中国乐器这种方法让乐器成为作曲家抒情表达需求的完整部分。作曲家在音乐中完成了他抒发的表达。这种方法不是一般的五彩。一般人就是使用我们称作〝五彩〞的方法使用各种各样的乐器。当使用〝五彩〞这个词时有贬低意味。但在这里,完全不是〝五彩〞。当然,作曲人他不需要我的肯定。但是,自己作为一个作曲人我知道这些乐器的抒情作用,神韵乐器的运用太漂亮了。我太喜爱了。〞


法迪还表示,神韵舞蹈的艺术性远远高于电视上的那些内容,每一旋转,翻腾都有其背后的内涵。


法迪.埃斯玛依尔:〝他们已经做到了最高境界。作为一个非常挑剔的听众,观众同时又是艺术同行,我期望我的作曲水平也能达到他们的艺术高度。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 。我希望他们创作更多,我盼望明年再来。〞


记者张轶渊、张子轩橙县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BXTz2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