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男子赤膊跪求原谅 只因未上交工资


点此看大图片王某用扩音器跪求妻子原谅其2月未交工资(网络照片)

近日,陆媒报导了一则新闻称一名男子因未上交工资被老婆赶出家门,半裸上身跪在小区内向老婆请罪。他的行为引起网友们的议论,一些人认为〝男儿膝下有黄金〞,不该如此轻易就下跪,夫妻俩的事情可以私下解决,搞得小区人尽皆知,只怕适得其反。


近日有陆媒报导称,杭州某小区内有一名男子光着上身跪在小区楼下,脖上挂着一块牌子,上书:〝老婆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全额上交工资〞。他膝下还跪着一个键盘,手中拿着扩音喇叭一遍遍高喊牌子上的内容。报导称,这名男子是居住在该小区的王某,他跪的地方是自家楼下。


问及王某跪求老婆〝开恩〞的原因,他表示自己家是名副其实的〝妻管严〞,每月工资必须全部上交。不过,由于王某开销过度,去年12月至今未能向妻子上交工资,因此她一气之下竟将王某赶出了家门。


为了求得妻子原谅,他想出用苦肉计,决定大冬天赤膊跪键盘换得妻子心软。他的装束与行为引来小区内其他住户的围观,不少人甚至拿出手机拍照。王某表示:〝她不让我回去我就一直在这跪着,喊上1000遍‘老婆我错了’,向老婆表忠心。〞


他的行为被网友传至网络后,引发不少人的议论。大多数人认为,认错表忠心虽可理解,但他这种行为太丢人,家里的事可以在家里解决,这样做让他妻子也丢脸。有人则质问:〝男儿膝下有黄金!!黄金哪里去了!!〞如今,这种妻子罚跪、没收工资的行为并非只是个例,〝女汉子〞、〝妻管严〞渐渐成为大陆新的社会现象。对于工资是否应该上交,网友们意见各有不同,有一位网友却留言认为,〝家和万事兴〞才是最重要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NvL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