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令计划前副手中办副主任王仲田转任闲职


日前中央办公厅(下称中办)原副主任、原的副手王仲田转任中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称南水北调办)副主任。


此前有媒体报导称,王仲田为委员,但其缺席了中共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


现年58岁的王仲田于1999年11月起进入中办工作,2003年9月起,先后任中共中办秘书局副局长兼法规室主任、秘书局局长。2011年9月,王升任中办副主任,成为令计划的副手,而接替其秘书局局长职务霍克已于上月下旬被调查。


令计划曾担任中办常务副主任、主任长达十年。《东方日报》报导称,当局对令计划党羽的清洗,现在只能算开了个头。


去年12月22日,;24日中纪委公布就将对中共中办、部、人大、、政协等7家中共中央、国家机构新设中纪委派驻机构。


来源: 责任编辑:胡宇龙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18Hr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