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15

安徽称安徽生二宝前给大宝写保证



1月29日,安徽合肥的王莉给女儿尧尧写了一份特别的保证书。(epochtimes资料室)


“我保证永远爱我家 尧尧。”33岁的安徽省合肥市王莉郑重地在保证书上签了名,并且在5岁半的尧尧和自己的名字后面,画上了一颗小红心。1月30日,”王莉说得很坚定:“有了弟弟或妹妹,妈妈也会一样爱你,相信妈妈。”

  

单独二胎政策放开后,王莉就想生个二宝,发现女儿对于生二宝一事较为排斥。前一段时间,王莉的朋友生了个孩子,她带女儿去看时,看到小家伙胖胖的小脸蛋,软软的身体,她也一直摸个不停,“在回家的路上,女儿第一次跟我说,妈妈,我要是有个弟弟也行。”

  

看新闻时,王莉看到有外地的家庭给大宝写了保证书,大宝心里才安定了许多,于是王莉也想到了这个方法,回到家,王莉也给尧尧写了一份保证书,“我保证永远爱我家尧尧。”

  

中国 “单独二胎”政策开放后,虽然很多家庭有想要二胎的意愿,但是由于经济压力、时间、精力等多方面原因,使得他们不得不放弃想生二胎的想法,这其中还包括来自第一胎独子、独女的阻力。

  

《武汉晚报》曾报导,44岁的萧肖女士和丈夫怀上二胎,但是13岁的女儿雯雯(化名)态度强硬,坚持不只要妈妈生二胎,以自杀、“跳楼”等相威胁。在女儿尝试用刀片割手腕后,怀孕13星期周零5天的萧肖女士不得不含泪到医院做了终止妊娠手术。

  

有网民称:“大陆出现的这一怪胎现象都是的计划生育政策酿成的。”


来源: 责任编辑:心鉴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6b9t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