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上海一酒吧20多人拿刀群殴 致2死5伤


点此看大图片3月29日凌晨,浦东一家酒吧内发生聚众斗殴事件,致2死5伤。(图片)

3月29日凌晨,上海浦东一家酒吧内发生聚众斗殴事件。有知情者透露,是一群酒后纠纷闹事,约有20多人参与 ,其中还有人拿砍刀打斗。据悉,截止29日晚,该事件已造成2人,5人受伤。网友们表示,现今的社会风气真是害死人。


大陆媒体报导,涉事酒吧位于浦东新区惠南镇,已存在10多年。有目击者称,事发时有许多人在酒吧内争吵,随后两方约20多人开始动手,有人持刀伤人,有人头部被砍中倒在血泊中,现场血迹斑斑,一片狼藉。


报导称,有6名涉事伤者随后被送到浦东医院救治。据医务人员介绍,伤者年龄均在23岁左右,几乎每个人身上都是血肉模糊,其中有2人抢救无效身亡。另有1名吴姓男子的左手被完全砍下,但情绪激动,抗拒治疗,且自行离开医院;另有1名伤员腿部受伤较重,凌晨3时左右转院抢救,其余几人经过治疗已离院。


据附近居民透露,〝此事听说是小年轻酒喝多了,因琐事发生斗殴,参与群殴的人员大部分来自安徽。〞后经初步调查,确是因纠纷引起双方持械斗殴,造成2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涉事酒吧已停止营业。




3月29日凌晨,上海浦东一家酒吧内发生聚众斗殴事件,致2死5伤。(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NJUx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