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手撕鬼子挨批变大尺度 网友吐槽抗战剧涉黄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抗日剧大尺度,吐槽:扫黄别放过!(网络图片)

大陆国产抗日剧已成为网友茶余饭后谈吐的笑料,自手撕鬼子、雷人台词等遭嘲讽、调侃后,另一些抗日剧被认为没节操,大尺度太过于雷人,不少网友不禁大喊〝扫黄的别放过这里〞。


据大陆媒体报导,遭网友吐槽扫黄的抗日剧包括《边城汉子》等等,网友王大根在豆瓣贴文吐槽称,他的三观都被这部抗日剧给震碎了。〝第9集,从4分38秒开始,俏寡妇被下药,......〞这部电视剧细致的描述寡妇被下药、直到强暴这一剧情,也惹来网友调侃,这叫抗日AV片。


另外,抗日据《箭在弦上》更是挑战了观众的底线和智商。剧中的抗日女侠,一开始遭到兵的围攻,寡不敌众,苦苦哀求,仍然惨遭轮奸。谁知被蹂躏的女子竟挣扎着抓起了地上的弓和箭,翻身而起,而且裤子还自动穿上,一众日本兵和汉奸成为箭下亡魂。


而对于美女裸体与红军士兵相互敬礼致敬的画面,有评论称这样的剧情不仅浮夸不切实际,而且还很色情。网友则直呼太低俗!


有网友表示,比起《武媚娘》,这里确实太那个了,广电总局要不管,真是天理难容了!不过看下来,也知道的影视剧编导演们水平如何高了!


还有网友称,抗战剧现全裸女、抗日剧大尺度满屏〝黄色〞气息,现在的抗战剧真恶心,对得起抗战的那些将士吗?也有网友表示,要抵制这种低俗脑残剧。


对此,《箭在弦上》的编剧九年曾说:〝整个行业创作者把握不住风向的脉,现在只能往抗战剧里躲。〞


报导指,为了搏收视率,抗战剧就变着花样地拍,怎么雷怎么拍,怎么变态怎么拍,怎么色情怎么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7b3g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