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周令结盟早有迹象?两家亲属紧缠央视财经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点此看大图片(网络图片)

最近,中共当局首提周永康 〝搞非组织活动〞,引起外界对周永康圈子活动的深入挖掘。近日,有外媒披露周永康、早有结盟迹象,两家亲属均紧缠央视财经内幕


据外媒报导,周令除了早前流传的因法拉利车祸结盟外,周令两家似乎在央视早有密切关系。周永康和令计划夫妻均有情人在央视,在央视的周永康第二任妻子贾晓烨的父亲还是令计划的胞弟妻子的教师。


周令两家亲属紧缠央视财经


外媒报导称,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情人是央视芮成钢。令计划的情人则是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据了解内情的人士描述,无论是中共中央警卫局还是中共中央办公厅,所有跟令计划打过交道的人都知道,他和冯卓的情人关系。至于周永康在央视有多个情妇,早已被曝光于公众。


周永康第二任妻子是央视贾晓烨,其父亲贾丙文就在令计划胞弟令完成的妻子李平求学的大同市区雁北艺校任教,当时雁北艺校又叫山西省艺术学校雁北分校。曾担任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


雁北艺校规模不大,住在教工宿舍的人也不多。李萍毕业后,还回艺校代过几天专业课,据外媒报导认为,那么,李萍和贾丙文应该是认识的,不过当时的同事不确定他们是否熟悉。


澎湃新闻网称,在《东方时空》工作的李平与令完成此前均有过一段婚姻,两人在上世纪90年代重新组建家庭。巧合的是,这一阶段,谷丽萍的弟弟也在《东方时空》工作。他主要负责后勤、剧务方面的工作,期间与比他小6岁的罗芳华相识相恋。


澎湃新闻网1月17日的报导还称,据央视财经频道多位内部人士确认,去年12月令计划落马后不久,罗芳华已被有关部门带走,至今未归。此前据财新网报导,已被升任黑龙江省公安厅副厅长的谷源旭,也在令计划被查后不久被带走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令计划弟媳李平、小舅子谷源旭及其妻子罗芳华,均是央视《东方时空》创办时期的〝元老〞。罗芳华一直在央视工作,2000年她调入央视财经频道,而贾晓烨作为〝临时工〞,在央视财经频道工作,李萍、罗芳华,都与她熟识——周永康和令计划的人脉触角,早就在央视财经频道这个〝点〞上紧紧缠绕!


令计划与周永康结盟


2012年3月18日凌晨4点左右,令计划23岁的儿子令谷驾驶的一辆法拉利跑车行至保福寺桥东辅道时失控,发生严重车祸死亡,港媒称,法拉利车祸后,令计划出动了中央警卫局封锁消息。就处理车祸问题 ,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令计划见面。当时周永康表示,全面封锁车祸消息,愿意支持令计划进入常委,作为回报。


周永康对令计划提出的四点要求为:确保中央不再追究他,停止中纪委已经开始的调查,确保与薄熙来和谷开来的谋杀案完全〝切割〞;只对薄熙来的一些腐败行为进行指控;同时,以海伍德是英国人而英国没有死刑为由,免除谷开来的死刑;对王立军则仅指控其〝叛国罪〞,以确保不会牵出周永康的腐败。


财新网报导说,车祸后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 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cRuS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