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成都〝放飞万只彩蝶〞遭哄抢 踩死一地


点此看大图片市民放飞蝴蝶。(《华西都市报》网页撷图)

〝放飞蝴蝶〞这是一家家居商场,日前举办的一场主题活动的压轴戏。没想到,上万只从云南空运来的蝴蝶放飞后,却遭到兴奋的市民和追逮,很多不适应环境变化,没飞起来的蝴蝶,被活活踩死。


据《华西都市报》报导,3月28日下午,成都一家家居商场在清水河公园举办了一场主题活动,活动的压轴戏——〝放飞蝴蝶〞,吸引了数市民的围观。


下午3点,文艺表演正式开始,比预计晚了1个多小时后,载运蝴蝶的车抵达现场。主办方人员介绍,这些蝴蝶是专门从云南空运过来的,将邀请市民一起放飞蝴蝶。


见到10多个封闭的纸箱子被抬到舞台旁,舞台前的孩子和家长兴奋不已,有心急的家长抢着带孩子先冲上舞台,想得到让孩子放飞蝴蝶的机会。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选了10多组亲子组合。


〝放飞蝴蝶〞正式开始后,亲子组合一起打开箱子,现场顿时蝴蝶飞舞,眩彩夺目,令本来在舞台下的家长孩子也忍不住挤上舞台。


蝴蝶驻停在围观者的头顶、衣领、袖口,孩子们逮的逮,追的追,家长也追逐拍照,现场一片哄闹。这时人们发现,不少蝴蝶放飞时被抖出箱子落在了地上,并没有飞起来,很多人的脚下有许多蝴蝶被踩死。


运送蝴蝶来的工作人员表示,成都当日气温较低,不少蝴蝶不适应,才会落在舞台上。看到这些蝴蝶遭人捉逮,不少市民觉得十分心疼,〝蝴蝶毕竟也是有生命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xNJU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