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1, 2013

250名想移民美国的中国人被骗1.5亿美元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50名想移民美国的中国人被骗1.5亿美元


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通告


北京时间2月11日上午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在其网站上宣布,居住在伊利诺伊州的一名商人以及其两家公司已对寻求利润与移民的海外 投资者形成诈骗,目前已叫停其骗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称,塞思(Anshoo R. Sethi)创建了芝加哥会议中心(ACCC)与芝加哥洲际区域中心信托(IRCTC)两家公司,并向250多位主要来自中国 的投资者卖出1.45亿美元股份并收取了1100万美元的手续费。


塞思与他的公司欺骗中国投资者称,通过购买ACCC股份,他们将资助位于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附近的得到美国绿建筑协会白金授权的世界首个零碳排放酒店与会议中心项目。塞思让这些投资者误以为这些投资能够提高他们获得美国EB-5投资移民签证的通过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塞思与他的公司欺骗中国投资者称他们已经得到所有必要的建设许可,几家主要酒店连锁店也加入了这一项目。他们还向美国公司身份和移民服务局(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提交了伪造的文件,似图取得项目许可以及投资者的临时签证。


塞思与他的公司还用掉了90%以上的从投资者手中收取的手续费,其中有250万美元打入了塞思在的个人账户,虽然塞思承诺如果签证不成功将退回这些手续费。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feedproxy.google.com/~r/bannedbook/DEZI/~3/5BDrBkn0xOw/10305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