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山西异议人士邓太清下楼吃饭遭到拦阻殴打(组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疾风报道)4月4日中午1点50分上下,山西异议人士邓太清已经被太原市迎泽派出所的工作人员限制出门已经有一天了,家中连菜也没有,没办法开伙,便下楼准备到附近餐馆吃个便饭。


刚下到门口便遭到三名身着便衣的不明身份人士暴力堵截,将邓太清强行控制,硬将他推回楼上。邓太清在挣扎中还遭到这三人的一阵殴打。


据邓太清说,这三人应是迎泽派出所请来的协警,正式的在后面指挥。由于警察躲在后面,没有拍到他们的照片。他不知道这是发生了什么事?他的生活现在进入了悲惨世界,今天要饿肚子了。他请求外界的朋友声援并遣责这种没有人性 的,没有依据的非法行为。


迎泽派出所指导员索爱军电话13503512858


邓太清手机13453171834


图:邓太清遭三人暴力堵截,戴眼睛者为邓太清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eiquan/20130404/1185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