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南韩防长:北韩无全面冲突准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4日报导】(中央社首尔4日综合外电报导)南防部长金宽镇今天说,北韩已把1枚具有“相当射程”的飞弹移防至东岸;但又说,这枚飞弹无法攻击到,也没有迹象显示平壤当局正为全面性冲突作准备。


在此数小时前,北韩军方提出警告称,已获授权使用“较小、较轻和多元化”核子武器攻击美国。


金宽镇否认媒体报导所说,这枚飞弹可能是KN-08。据信这是1种长程飞弹,一旦发射,可攻击到美国。


金宽镇在一个听证会对说,这枚北韩飞弹的射程相当远,但还不足以攻击到美国本土。他说,不清楚飞弹移防的原因,“可能是供测试或训练之用”。


金宽镇又说,南韩军方并未发现任何迹象,显示北准备发动全面冲突。他说,所谓迹象包括动员若干部队,诸如后勤部队,但南韩军事官员并未发现北韩进行此类准备工作。


他说:“北韩近来的威胁属口头威胁,我认为他们全面挑衅的可能性小。”但他又说,北韩仍有可能对南韩发动小规模的局部挑衅。他举出的例子是北韩2010年炮击南韩1座岛屿事件,当时造成4人死亡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404/1185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