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龙生龙凤生凤?27岁广东揭东县副县长背景雄厚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5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国 大陆 连爆官员世袭现象。继网爆湖南耒阳副市长王卿的父亲原为耒阳市市长之后,又有网帖爆出,27岁即就任广东揭东县副县长(现为揭东区副区长)的江中咏,父亲是揭东原副县长江俊驱,岳父是揭阳市地产大亨。


据当地多名官员证实,江俊驱和江中咏确为父子关系。江中咏出生于1984年 ,据公开资料,任副县长前,江中咏曾在揭东县霖磐镇任镇委副书记、镇长。2011年11月出任副县长时27岁,分管交通、公路、食品药品监督、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工作。


揭阳某新闻网站 2011年刊登的一篇题为《揭阳市县级〝〞结束,选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报道称,江中咏于当年11月在该县人大五届一次会议上被任命为副县长。同月,其父江俊驱辞任副县长,改任揭东县政协副主席。


5月9日,揭阳市委组织部称,对江中咏就职过程的核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如发现当事人任职过程中存在违规行为的,将坚决查处。不过有网友在微博指:〝揭东县副县长本来就是揭阳市委组织管理的干部,其升迁手续必定由市委组织部办理,由市委组织部进行核查,结果肯定只有一个,大家懂的。〞


揭东县于1991年12月7日设立。2012年广东省撤销揭东县,设立揭阳市揭东区,原揭东县地都、炮台、登岗三镇划入榕城区,原榕城区磐东街道划入揭东区


另外,网友披露,29岁即成为湖南衡阳耒阳副市长的王卿,父亲王礼忠曾任耒阳市市长。2005年3月16日发布的耒政人发【2005】2号文件显示,王卿2005年开始担任市招商合作局副局长,时年23岁。2011年底她由招商局副局长直接提拔为耒阳副市长,耒阳市政门户网至今未公布其简历。微博名为〝博弈林泉〞的网友称,王卿原始学历仅为中专。


频出的现象,网友称:〝官场黑暗,超人想象,现在我信了。〞也有人问:〝你怎么不说的儿子当了省长?〞另一位网友则说:〝官还是太小,要不怎么曝光了呢。〞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09/12762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