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党媒曝张艺谋陈婷疑似合影和3子女户口复印件


5月9日,又转载文章 曝光陈婷与张艺谋合影及“3子女户口复印件”。张艺谋被认为是的御用导演,张艺谋被官媒高调抛出,引起外界关注。照片里,张艺谋跟疑似陈婷女子一人手中拿了一支冰淇淋,表情欢愉。(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连日以来,中共党媒不断曝光御用大导演张艺谋再婚及生子丑闻细节。5月8日官媒再曝张艺谋过着“三妻四妾”的糜烂生活以及“7子女超生”,并声称已着手调查。5月9日,新华网又转载文章曝光陈婷与张艺谋合影及“3子女户口复印件”。张艺谋被认为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御用导演,张艺谋被官媒高调抛出,引起外界关注。

5月7日, 中共官媒一天多篇文章高调曝光张艺谋与比自己年龄小30多岁的无锡女子陈婷秘婚生下两男一女,且与其他女子也有染,目前已至少“是七个孩子的爹”。该新闻持续发展。


张艺谋与疑似陈婷与吃雪糕照片曝光


5月9日,新华网转载《羊城晚报》文章–疑似陈婷与张艺谋合影曝光 网友晒“3子女户口复印件”。文章称,5月8日,有网友在天涯发出两组照片,一组为张艺谋和疑似陈婷的女子在今年1月的合影。照片说明是“张艺谋获第六届塞尔维亚电影节终身成就奖全程花絮”。据了解到,张艺谋是今年1月16日获得此奖。在一张照片里,张艺谋跟疑似陈婷女子一人手中拿了一支冰淇淋,表情欢愉,旁边的红裙黑衫女子则貌似他跟前妻肖华所生的女儿张末(张末近年曾多次跟随张艺谋工作)。


张艺谋疑似户口文件的复印本曝光


另一组照片是疑似张艺谋三个子女的户口复印件。天涯网友“紫菜卷米饭缆”表示,关于张艺谋和陈婷再婚并生了三个孩子的事,自己“有真实的证据”。该网友亮出一组疑似户口文件的复印本:“张艺谋”和“陈婷”双双以父亲和母亲的身份出现,此外还包含了之前被曝光过的陈家在无锡的住址以及陈婷的父母;另一张照片里,“陈婷”与“张壹男”、“张壹丁”和“张壹娇”共同亮相,名字与之前的传闻相符,从照片看三个孩子的年龄也吻合12岁、9岁和7岁。




另一组照片是疑似张艺谋三个子女的户口复印件,“张艺谋”和“陈婷”双双以父亲和母亲的身份出现。(网络图片)

按江泽民意思拍《英雄》 张为其杀戮开脱


张艺谋随着《红高粱》、《菊豆》、《秋菊打官司》和《活着》等叫好又叫座的影片,声名鹊起。中共遂以金钱成功诱惑张艺谋为其站台。


江泽民从国库里拿出三千万美金让他拍摄《英雄》,给自己的杀戮行径开脱,张艺谋按照江泽民的意思拍摄了电影《英雄》。


在《英雄》中,张艺谋将在历史 上“焚书坑儒”并实行苛法的秦始皇演绎成了一个热爱和平的人士。影片的核心就是被害者被刽子手的残酷所感动,当屠夫背信弃义,用万箭穿其身时,死得无怨无悔。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批评:影片想要传达的是:秦始皇既然杀人是不得已而为之,镇压屠杀良善百姓的江泽民又何尝不是呢?被杀者只能感谢杀人者,因为他让你从此无烦无恼、彻底解脱。这是怎样的混账逻辑?!


张艺谋所主导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花费450亿美金,被外界评论为“空洞”、“虚”、“浮华盛世的代表作”。而中共举办奥运会的目的是为了给其不合法的共产专制独裁统治美化宣传。2008奥运开幕式是张艺谋献媚中共表忠心的厚礼,网上网下大家恶评如潮。


中国 时事评论员曹长青表示:张艺谋奥运开幕式对中国人的“毒化”,远超过纳粹女导演瑞芬斯丹。他用软刀子不见血地杀人,杀得更多,持续时间更长,而且主要是杀中国人。


张艺谋被高调抛出


5月7日党媒连发数文高调曝光张艺谋再婚与生子《曝张艺谋已有七个孩子 网友调侃“葫芦娃爹”》(转)、《揭秘张艺谋再婚细节 为何与巩俐分手?》、《传张艺谋秘婚生三子 长子13岁 小女7岁》(转华西都市报)、《张艺谋妻子陈婷曝光 传每生一个儿子得一千万》(转济南时报)等。在新华网转载或综合的多篇文章中,高调曝光了张艺谋再婚妻子陈婷及两个儿子的照片和文章。


5月8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人民网等转载《武汉晨报》报导的《张艺谋前妻忆离婚:巩俐的信把我击垮 》一文,曝光张艺谋离婚内幕 。5月8日官媒再曝张艺谋两项罪名:过着“三妻四妾”的腐败糜烂生活以及“7子女超生”并声称已着手调查。


5月8日喉舌《人民网》率先推出张艺谋至少有7名子女,或将面临1.6亿超生罚款,并称据江苏计生委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就此事开展调查。同天喉舌《新华网》首页刊登署名评论文章《张艺谋“三妻七子”的真正罪恶在哪里?》


从去年开始,针对张艺谋的负面新闻就不断出现。


2012年,张艺谋先被媒体爆其指导并收取250万元报酬的《中国铁路》天价宣传片被国家审计署评价为是艺术 低下的粗制滥造,继而宣传片又因有人拿了700万回扣,与贪腐案件扯上了关系。一时间,网络上针对张艺谋的质疑和批评铺天盖地。


一篇署名四海的文章说,张艺谋近几年以电影艺术向官方主旋律卖身投靠,拍了一部歌颂秦始皇的电影招来天下人耻骂,雅典奥运闭幕八分钟的夜总会式艳舞表演更惹来“只懂俗艳不识高雅”的讥讽。


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表示,张艺谋从来不是一个纯粹的艺术家,而是一个丧失灵魂并愿为权力服务的艺术匠人。一向“宠爱”张艺谋的江泽民业已成了活死人,失势,江泽民彻底被淘汰出中共的舞台,无人遮风挡雨的张被打压自在情理之中。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0/1276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