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大马选举 废票33万张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5月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郭朝河吉隆坡9日专电)选举委员会表示,第13届大马全国大选废票高达33万2297张,超越2008年大选的32万4120张,证明仍有不少选民不懂得如何正确投票。


大马选委会表示,在全国222个议席中,共有17万1556张废票;至于505个州议席也有15万1741张废票,比率相当高。


选委会说,有些选民甚至在格子上填写名字,成为废票。


不过,选委会也不排除部分选民因不知道要投选哪个候选人,因此刻意让选票成为废票。


这次大马选举结果,部分选区候选人的票数差距只有两三百张,可是废票却高达近千张。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510/1277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