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中国人 你的集会自由在哪里?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 (之音郑裕文)华盛顿 — 中国 第35条明确指出:人民有集会、游行、示威的,从过往经验来看,一些大规模的反日、反美等示威看来似乎得到当局的默许;但是在中国各地,许权或者针对民生问题 的抗议却遭到当局镇压。





中国人,你的集会自由在哪?

中国当局为什么鼓励一种集会却又镇压另一种集会?人民集会自由的标准何在?如何争取中国人普遍性的集会自由?与此同时,中国官员最近説,要严禁各地拦截,民众的信访权利真的能因此得到保障吗?



视频 截图)



(视频截图)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0510/12769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