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美股三大指数攀高 基金抢手(组图)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经济数据亮眼,推升美股再攀,道琼、S&P500及罗素2000三大指数连袂创下历史 新高,那斯达克指数也来到13年来波段新高,带动美股基金满面红光,近1月、3月及今年来68档绩效全数交出正报酬。


统计今年来前10名美国基金绩效都在27%以上,而今年绩效表现第1名和第2名报酬率更有3成,拉长时间来看,国内68档美国基金,近1、2、3年平均绩效分别在25%、33%、41%。


摩根美国增长经理人强纳森?赛门(Jonathan Simon)指出,美国景气好转有数据支撑,此外,联准会重申现阶段维持量化宽松政策不变,也进一步推升美股走势。


同时,赛门认为,即使QE政策退场,美国联准会并无售出帐上资产的意图,加上通膨压力偏低,基准利率亦无短期调升的压力,使美国维持在负实质利率的宽松环境,将有利于美股延续涨势。



美股基金今年以来绩效前十名



美股四大指数表现


从资金流向来看,美股吸金动能也维持高档,根据EPFR统计,美国基金买气连旺4周,7月累计净流入逾374亿美元,创2008年以来单月吸金之最。


尽管资金回笼推升美股不断挑战新高,但赛门认为,美国企业获利稳定的走升,使美股未来 12个月本益比得以维持在13.9倍,低于长年均值14.9倍,尚未有价格过高之虞。


像S&P500虽创新高,近日收在1706点,但高盛集团预估S&P500指数2013、2014年及2015年底目标为1,750、1,900及2,100点,显见后续还有高点预期。


富兰克林证券投顾认为,评估现阶段美国拥有「经济强、美元强」及「资金多、获利多、机会多」的二强三多优势,随着美国经济加速复甦将带动企业获利增长,预期美股多头行情还大有可为,建议空手者逢高档加码。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中国 时报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803/1594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