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美军F16相撞 飞行员紧急跳伞逃生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美军国民兵的两架F16C战机1日夜在维吉尼亚州Chincoteague岛外的洋面上空相撞,迫使一名飞行员弃机跳伞,跳伞的飞行员2日凌晨被海岸防卫队救回安德鲁斯海军基地,另一名飞行员驾机安全返回。


两名飞行员隶属于华盛顿特区空军国民兵的第113飞行大队,撞机时正在进行飞行训练。海岸防卫队晚10时30分许收到自动求救信号,确定是国民兵的一架战机出现飞行员跳伞的紧急状况,随即展开搜救,凌晨12时30分许发现目标,把飞行员救上直升机。飞行员是与救生筏一起被弹出机舱,身体很好。


第二名飞行员是驾机返回基地,两人都被送到基地的医疗中心检查,一人已经出院,另一人身有轻伤,被转往比塞大医学中心治疗。


撞机原因仍在调查中,第113飞行大队指挥官赞扬救援及时,说国民兵十分幸运,只损失一架飞机,而没有人员损失,「美军因为有世界上训练素质最高的人员,才降低了损失的严重性」。


113飞行大队是保卫华盛顿的空中力量,拥有战机、空中救援和作战支援部队,可在当地、全国和全球部署。F16C战机是技术最先进的第四代战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nnews/aboluonews/20130803/15941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