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国际刑警:基地组织涉近日多起越狱事件(图)

国际刑警:基地组织涉近日多起越狱事件

总部位于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图片 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总部设在法国里昂的国际刑警组织(Interpol)昨日(3日)表示怀疑,伊拉克、利比亚和巴基斯坦等9个国家发生的越狱事件,都与基地组织有关。


国际刑警组织发表声明说,仅在过去1个月,各国越狱事件“就使数百名恐怖分子和其他罪犯得以脱逃”,最近的一起囚犯越狱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东北部, 有248名囚犯从一所监狱中脱逃。另外在伊拉克,两所监狱在同一天发生囚犯越狱事件,两起越狱事件都有人从外面发起劫狱行动,以炸弹和迫击炮攻破围墙。因 此国际刑警组织昨天发出安全警报。


刑警组织并要求190个会员国协助“确认,近来这些事件是否经过协调而彼此相关”,同时若有情报应立即传达,而这可能有助于防止再次攻击发生。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_Xz4MFczYEE/5074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