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 2013

意若提前选举 老贝女代父出征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8月3日报导】(记者郑杰忆罗马3日专电)意大利前贝鲁斯柯尼涉及旗下公司税务诈欺案,最高法院1日判刑4年定谳。贝鲁斯柯尼表示,必须推动司法,并提前大选。届时他的长女马利纳可能代父出征。


贝鲁斯柯尼被判刑后,昨天与他创立的人民党(PDL)会面。他说,“我们无法推卸司法改革的责任。为了胜选,我们必须尽快重新举行大选。”


虽然褫夺公权的时间仍有待上诉法院重新计算,但由于刑期超过两年,根据“法”贝鲁斯柯尼在未来 6年无法参选。


意大利媒体报导,如果大选如贝鲁斯柯尼预期在10月举行,由于党内缺少足以服众的继任者,很可能由他的长女马利纳(Marina Berlusconi)接下领导中右派的重责大任。


47岁的马利纳本人缺乏从政意愿,贝鲁斯柯尼也表示疑虑,“我不希望她面临跟我一样的司法清算,跟我一样受折磨。”


与贝鲁斯柯尼家族亲近的众毕昂可费欧里(Michaela Biancoforte)说,由于短时间内找不到其他人选,马利纳可能得牺牲自我上阵打选战,毕竟她是唯一大家都尊敬的人。


人民自由党的重量级人物表示,马利纳将是一名战将。


负责主管家族事业的马利纳昨天出席父亲和同党议员的会议,媒体解读,全程参与 这个纯政治的场合意味着她可能正式跨入政坛。


参、众议院的党团领导人将要求总统纳波里塔诺(Giorgio Napolitano)特赦贝鲁斯柯尼。


同党议员也将和领袖共进退,辞职。现担任雷塔政府内政部长的阿法诺(Angelino Alfano)也说,人民自由党的阁员已经准备好递交辞呈。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worldnews/20130803/1594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