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34年破冰!美伊总统在联合国见面?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和伊朗总统罗哈尼可能会藉著下个星期出席联合国大会的机会破冰,果真如此,这将是美伊两国领导人自1979年以来首次见面。


罗哈尼日前接受美国NBC访问的时候透露,他与欧巴马有过书信往返,他肯定欧巴马对两国关系的态度,并说,这有可能是未来双边关系发展中关键的一小步。他不排除在联合国与欧巴马见面。


罗哈尼与欧巴马九月24号都将在联合国大会发表演讲,白宫官员说,欧巴马目前没有会晤罗哈尼的计画,但是基于双方近来良性互动,在联合国见面寒暄是有可能的。


从1979年伊斯兰激进份子推翻美国支持的伊朗国王巴勒维以来,美伊两国领导人就不曾有过互动。


原标题:美国与伊朗总统可能在联合国破冰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nqknwGxqfs0/5134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