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0, 2013

讽刺啊 二十年的决议哪项做到了?(图)

【看中国2013年09月20日讯】二十年前中央公布一项决议,做7件群众关心的事,包括①惩治官商勾结腐败。②坚决制止高干子女、配偶经商。③取消领导同志的食品特供。④严格管理公车。⑤禁止请客送礼。⑥严控领导干部出国。⑦严查贪污受贿。


2013/09/20/20130920162227899.jpg

(点图看大图)


看了这些以后你还剩下多少信心,二十多年过去了,情况正好向相反的方向发展,而且是越来越严重,如果说现在还对前景感觉良好的话,依据何在?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pw5UGj0ca6I/51344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