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600访民为沈勇申冤沪警疯狂抓扑100多人


(10月28日上海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10月28日上海访民为沈勇讨公道)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汉 陈洁采访报导)10月28日,上海600多位访民纷纷为日前遭活活打死的维权 人士沈勇伸冤,造成100多位访民被抓,其中包括沈勇脖颈绳子勒痕及全身多处伤痕的见证人孔令珍。众人担忧孔被灭口,也担心其他被抓访民的安危,紧急呼吁媒体和各界人士给予关注。


28日上午,上海600多名访民从四面八方涌向浦东新区,想为沈勇的冤死讨个说法,结果遭警察抓捕,部分访民被抓走。毛恒凤向《新唐人》表示:〝还没有走到公安局就开始抓人了,3部车都抓满人,警方还恐吓我你就是下一个沈勇。〞


毛恒凤透露,他们之后到浦东新区法院对面进行抗议示威活动,呼吁严惩凶手,又遭到警察抓捕。


毛恒凤:〝王月花、陆春华、朱来成,还有一个姓薛的男性,还有一个年青我不认识,敢打横幅,还有付宇、藤秋琴、王淑华、闺丽萍、龚祝千等人在走路的时候也被抓了,还有一个走路的小姑娘在拍照也被抓进去,抓了100多人吧,到现在还不放人。〞


下午1时许,孔令珍、毛恒凤等近200位上海访民转而来到位于江苏路888号长宁区委员会校的中央巡视组,想为沈勇申冤,但遭拒绝接待,众访民于是在门外喊冤。其中,孔令珍指责警察打死沈勇,警察威胁她不许再说,孔令珍回应:〝就是警察打死的!〞,结果来了4名警察,把她给抬了进去。


毛恒凤:〝把她打翻在地,叫她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为沈勇呼吁的人,他们现在进行殴打,关了坐牢,非常不讲道理的。〞


孔令珍24日曾在医院见到沈勇的尸体,她是沈勇脖颈上绳子勒痕及全身多处伤痕的见证人之一。据了解,上海官员和警察在沈勇被打死后就威胁访民:〝下一个就是你〞、〝再管,就叫你吃家伙〞,孔令珍28日被抓,她的亲友和访民们都很担心她的安危,紧急呼吁媒体和各界人士给予关注。


毛恒凤:〝我们害怕他们灭口嘛,杀人灭口嘛,我们看见沈勇的尸体,身上都是伤啊!大家都对这样的一个行为非常气愤,现在还抓人,人到现在还没有放,不知道怎么样,他们打算怎么样。是杀人灭口,还是把他们关进监狱?希望大家多关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20131029/19366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